湖南代表团代表参观"科学发展成就辉煌"图片展

2012-11-10 07:38:23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记者 陈亚静] [编辑:谢龙彪]
字体:【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11月9日讯 (记者 陈亚静)今晚8时,周强、徐守盛等湖南代表团代表利用晚上的休息时间,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科学发展成就辉煌”大型图片展览。梅克保、黄建国、郭开朗等代表一同参观。

  展览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解放军总政治部和中共北京市委共同举办,分为序篇和9个主体部分,全面展示了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不平凡历程,集中反映了党的十六大以来科学发展的成功实践和国家建设、人民生活的历史性变化。展览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代表们驻足观看,细听讲解,不时相互交流。

  在序篇展厅里,一组照片形象再现了过去10年办成的一系列大事、办好的一系列喜事、办妥的一系列难事。“抚今追昔,切切实实感受到祖国的日渐强大,由衷地自豪!”肖百灵代表说。当看到“天河一号”巨型计算机、捧着沉甸甸稻穗的袁隆平、虹猫蓝兔动漫卡通、炎帝陵祭祖等具有湖南元素的图片时,代表们倍感振奋和自豪,一致表示,展览充分体现了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看完展览,更坚定了我们的信心,激励我们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