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45亿元打造新地标 将建五星级酒店

2012-11-09 11:21:17 [来源:尚一网] [编辑:袁连贺]
字体:【

  尚一网讯 (记者 罗远文 通讯员 吕俊) 昨日,常德市江南城区善卷公园暨五星级酒店板块整体开发项目,在市城区共和大酒店成功签约。作为全市重点大项目,这组城市建筑群,有望成为常德新地标。

  江南城区这一浩大城市建筑工程,东起阳明路、北抵建新路、西至德安路、南到金霞路,占地面积1252亩,总投资约45亿元。据了解,该项目区中将建设集旅游、休闲于一体的“善卷文化”主题公园一座,用地约570亩,投资1.5亿元;建设占地50亩,配套用地50亩,总投资不少于4亿元,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以上的五星级商务酒店一座;其余地块拟作为商业开发用地,建设高档公寓楼安置小区和江南高档宜居社区。

  全国知名的连捷投资集团和晋兴投资集团,将与鼎城区委、区政府真诚携手,力争2018年底完成板块建设工程。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许连捷表示,作为常德人民的老朋友,他对常德怀有20多年的深厚情谊,他承诺决不会在工程建设中“掉链子”,请常德人民放心。

  近年来,鼎城根据自身区位优势,全面推进以“突出城市经营、打造城际工业、激活城市消费、做强城郊农业”为目标的城市经济发展战略,努力打造常德“浦东”,大踏步追赶江北,取得了丰硕成果。该项目作为江南城区开发的重要内容,是拓展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品位、推进整体开发的关键之举。

  签约仪式的最后,许连捷代表连捷集团,陈建福代表晋兴集团,向鼎城区各捐赠100万元资金,用于征地拆迁中的贫困救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