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浏醴、炎睦和分炎三条高速年底将同时通车

2012-11-07 08:14:47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刘颖]
字体:【

  本报株洲讯(记者 李春璞 通讯员 邱浩)记者昨日从株洲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今年年底,该市将有三条高速公路正式竣工通车。明年,岳汝高速株洲段也将全线通车。届时,从株洲到炎陵只需2小时,比现在缩短1小时以上,长沙去炎陵也可缩短一个小时。

  据株洲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介绍,12月26日,浏醴、炎睦和分炎三条高速公路将同时竣工通车。浏醴高速全长19.6公里、炎睦高速全长18公里、分炎高速全长12.5公里。目前工程都已进入扫尾阶段。其中,分炎和炎睦高速是衡炎高速的延伸,通车后可直接到江西井冈山。

  据了解,目前株洲其他几条高速也正在加快推进,醴茶、炎汝、陇茶高速在明年要全部通车。醴茶、炎汝也作为岳汝高速公路的一段,明年通车后,对株洲的作用不可估量,从株洲市区到南四县将又增加一条快速通道。到明年岳汝高速株洲段全线通车,不仅将大大缩短行车时间,对株洲经济发展作用也非常巨大。最大的好处是拉近了城市与城市之间的距离,时间缩短了,效益增大了,尤其是对县域经济的发展,作用非常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