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 副局长受审法庭上三哭

2012-10-22 08:04:13 [来源:湖南在线] [编辑:刘乐]
字体:【

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科员到“副局长”升迁时间不到两年,年仅32岁的肖明辉,在5亿元的工程招标中大权独揽,收受1611万元的“好处费”,被判处无期徒刑。接受法律制裁的还有株洲市体育局副局长王海程受贿案,庭审中,王海程声泪俱下,希望社会给他“留一盏回家的灯”。

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

(2012.10.13——2012.10.20)

  肖明辉

  焦点人物之一:衡阳籍80后清华毕业生任副局长

      据新华社电 科员到“副局长”升迁时间不到两年,头顶多个“杰出青年”的耀眼“光环”,年仅32岁的肖明辉,在5亿元的工程招标中大权独揽,收受1611万元的“好处费”,多次为他人谋取不正当经济利益。日前,肖明辉被海南省二中院依法判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案发前肖明辉是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土地局副局长,主管建设工程。在知情人士看来,肖明辉的成长历程堪称快速。“个人能力突出,又是清华的硕士毕业生,他迅速受到重用,不到两年就成为开发区规划建设土地局副局长。”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的一位知情人士说。

      衡阳籍80后清华毕业生任副局长 受贿1600万/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