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 月薪过万男子直播自杀

2012-10-15 08:13:5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袁连贺]
字体:【

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远眺“千帆竞发、百舸争流”,近观“漫江碧透、鱼翔浅底”,这样的美景很快将呈现在湘江之上。10月10日,湘江长沙综合枢纽工程蓄水通航。长沙年度"地王"诞生 将建滨江最大城市综合体;10月8日下午,官渡镇竹山村村民吴新园组织村民们从官渡镇的大溪河底吊起一根重达5.4吨的木头。文物专家表示,这根罕见的木头符合阴沉木的特征。

   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2012.8.26-2012.9.1)

  热点事件一:湘江长沙综合枢纽蓄水通航

  ●2014年工程全面建成后,湘江长株潭段水位将大幅提升,2000吨级的船舶可自由航行,解决3市湘江枯水期取水难题,并在沿江两岸形成宽阔的滨水景观带

  远眺“千帆竞发、百舸争流”,近观“漫江碧透、鱼翔浅底”,这样的美景很快将呈现在湘江之上。10月10日上午,湘江长沙综合枢纽工程蓄水通航仪式在长沙市望城区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宣布工程蓄水通航,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在仪式上讲话,交通运输部原部长李盛霖、省政协主席胡彪等出席。

      相关新闻:

  湘江长沙综合枢纽蓄水通航 2000吨级货轮过长沙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