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 省9景区国庆降价或免费

2012-09-24 07:49:53 [来源:湖南在线综合] [编辑:谢龙彪]
字体:【

内容提要: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长沙地铁2号线将西延,由19个站点增至23个,届时,长沙居民穿越长沙城只要40分钟;郑武高铁9月28日开通,长沙至郑州和西安全程所需时间将只各需3.5小时和6小时;国家发改委9月21日宣布,全国80家景点门票在国庆假期将平均降价37%,湖南9家景点降价或免费;500万寻“纯洁之身”,亿万富翁长沙组团寻“真爱”,如此高调相亲,令爱情镀上一道闪亮的“金”,爱情升值了,或许也降质了……

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2012.9.17-2012.9.23)

热点事件一:长沙地铁2号线开始西延

  长沙地铁2号线西延后,由原来的19个站点增加到23个站点。

  9月20日下午,身长80米的“星城一号”盾构机在望城坡地铁站西端缓缓往前,标志着长沙地铁2号线开始西延。终点将从望城坡站拉伸到梅溪湖,中间依次设梅溪湖东站、文化艺术中心站、麓云路站。届时,长沙居民从河西到河东只要40分钟。

  新闻链接

  长沙地铁2号线开始西延 穿越长沙城仅需40分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