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 大一新生军训时猝死

2012-09-17 08:22:37 [来源:湖南在线] [编辑:刘乐]
字体:【

内容提要: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保安,一个平凡的职业,却谱写着一段不平凡的励志传奇,一位湖南小伙子就是这段传奇的塑造者,他在中山大学工作期间,自学英语,更神奇的是邂逅瑞典美女留学生,两人坠入爱河,最近在瑞典结婚了;长沙理工大学一名大一新生在军训期间,突发心脏病不幸猝死,死前还曾发微博谈军训感受,生命的逝去,让人倍感伤痛和惋惜;洪江有这样一位“禽兽”父亲,明知自己的继女未成年,且智力低下,无性防卫能力,却多次将其强奸并至其怀孕……在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我们看人性的升华与堕落,谱写自己的人生。

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2012.8.19-2012.8.26)

     焦点人物之一:孔雪兴

  9月13日上午,湘潭军分区政治委员调整命令宣布大会在军分区举行。湖南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李有新少将宣布由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签署的关于湘潭军分区政治委员调整的命令,湘潭军分区政委吴长生退休,由孔雪兴继任。湘潭市委书记陈三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放良,湘潭军分区司令员陈华,副司令员沈富成,参谋长江鸣,政治部主任刘新文出席。

  孔雪兴出生于1963年,湖南浏阳人,大校军衔,1980年入伍,历任排长、区队长、连指导员、团副政委、旅政委、师副政委等职,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由永州军分区政委调任现职。

  新闻链接

  中央军委发调整命令 孔雪兴任湘潭军分区政委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