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 湖大女生七夕霸气求爱

2012-08-27 08:30:5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袁连贺]
字体:【

内容提要: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周克华尸检照曝光,警方:网传被毙便衣查无此人;工商局女干部聚赌出千一晚赢12万,丈夫是局长;湖大女生七夕霸气求爱,挂出条幅:姐爱你 愿跟姐走不;湘潭冷血租客嫌孩子太吵残杀姐弟等成为上周湖南的热点事件……

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2012.8.20-2012.8.26)

热点事件一:警方:网传被毙便衣查无此人

  

  周克华尸检照(上)与通缉令上公布的周克华照片

  连日来,周克华之死遭网友屡屡质疑,有传死者为长沙便衣民警“方斌”。20日,长沙警方通过微博辟谣,证实长沙警察中并没有网友所指的“方斌”一人。此外,本报记者获得周克华被击毙以后警方尸检时所拍摄的周克华正面照片。经对比,该组照片中的尸体确为周克华。

      相关新闻:

  周克华尸检照曝光 警方:网传被毙便衣查无此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