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焦点人物 湘妹子易思玲夺奥运首金/图

2012-07-30 09:09:3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袁连贺]
字体:【

      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奥运激情燃烧整个夏天,湖南奥运健儿成为最耀眼的明星之一,23岁的湖南桂阳妹子易思玲以502.9环的成绩摘得金牌。女大学生被逼裸体考试事件终于有结果,"猥亵"老师被调离岗位。"陈英俊"酒后开车向前冲,明星酒驾再添一人。"最无聊"的有钱人 开黑的"体验生活"进了监狱。

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2012.7.23-2012.7.29)

  焦点人物一:湘妹子易思玲夺奥运首金

  

  上图:我省郴州籍选手易思玲在颁奖仪式上庆祝夺冠。

  举枪,屏气,心如止水地扣动扳机。10.5环!伦敦皇家炮团军营射击场,寂静的观众席突然爆发,掌声、欢呼声如潮水般涌向伦敦奥运会的首位冠军!在北京时间28日傍晚结束的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23岁的湖南桂阳妹子易思玲以502.9环的成绩摘得金牌,波兰选手波加茨卡以502.2环获得亚军,另一名中国选手喻丹以501.5环获得铜牌。

  金牌成色十足

  4年前的北京奥运会,卫冕冠军杜丽壮志满怀地要在家门口拿下奥运首金,却败在了捷克女将卡捷琳娜·埃蒙斯的枪下。这一次,中国队由易思玲、喻丹两位没有奥运经历的年轻选手冲击首金,埃蒙斯被视作中国队夺冠最大的对手。

      相关新闻:

    奥运首金,湘妹子“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