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 男子穿警服1年骗8情人

2012-07-22 21:56:01 [来源:湖南在线综合] [编辑:谢龙彪]
字体:【

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周最“火”的人无疑是北大校长,7月14日,北大校长周其凤回湖南浏阳老家为母亲庆祝90岁大寿,长跪在母亲膝前痛哭流涕的一幕感动无数网友,却也引来拍砖无数,为何周校长的一次“行孝”行为会引起轩然大波,是北大校长的“孝”太高调还是网友吹毛求疵?茉莉,曾经的网络红人,湖南电视台美妆节目主持人,在近日却被发现裸死在酒店,据传,还是在与人一夜情之后“乙醇中毒”而死,这起离奇的案件背后隐藏着怎样的真相…

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2012.7.16-2012.7.22)

焦点人物之一:北大校长周其凤

  7月14日,北大校长周其凤回湖南浏阳老家为母亲庆祝90大寿,长跪在母亲膝前痛哭流涕。

  浏阳论坛网友“老锣”发了一题目为“母子情深”的帖子,内容为北大校长周其凤回湖南浏阳庆祝母亲90大寿,长跪在母亲膝前。今日,此事引发网友热议,不到5小时,就被微博转发近三万次。

  新闻链接

  北大校长浏阳贺母寿 膝前长跪5分钟引热议

  农民弟弟眼中的北大校长:我的哥哥周其凤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