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 色魔司机强奸3名女乘客

2012-07-16 09:08:5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袁连贺]
字体:【
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周,娄底舍命救人青年邓锦杰的“头七”,当晚10点45分许,被救者终于现身,来到邓家,在他遗像前叩首致歉。国家严禁买卖的食人鱼竟然在长沙公然销售。表兄妹20多年的“夫妻”生活,连事实婚姻都不能构成,只被认定为同居关系。谢娜演出迟到近2.5小时,含泪下跪致歉观众。长沙遇最严重大堵车 五一广场局部封闭施工。

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2012.7.8-2012.7.15) 

    热点事件一:英雄邓锦杰"头七" 被救者现身

  7月10日,是娄底舍命救人青年邓锦杰的“头七”,当晚10点45分许,被救者终于现身,来到邓家,在他遗像前叩首致歉,说了声“对不起”。

  被救者痛哭说“对不起”

  当晚10点45分许,在娄星区政府、大科派出所、镇政府三十余人的“护送”下,有一男两女来到了邓家。据在现场的邓锦杰姐夫曾国民介绍,男性身高大约1.6米,年龄在30岁左右,两名女性身高约1.5米,年龄在20岁左右。

  “当时他们三人被政府工作人员层层包围,我们亲属都靠不上边。”曾国民介绍,三人先来到邓锦杰父母面前磕了个头,说了声“对不起”,又给邓的母亲送上了一个内有若干现金的信封。然后,三人来到邓锦杰的遗像前,也磕了个头,当时男的面容黯淡,而两名女性则失声痛哭。

      相关新闻:

  英雄邓锦杰"头七" 被救者现身痛哭说"对不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