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 小姐陪酒男子唱掉1万5

2012-07-08 21:27:08 [来源:湖南在线] [编辑:刘乐]
字体:【
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周,长沙变"火炉城"连续极度高温,7月3日中午二环沿线成长沙最热的地方,犹如在城区边勾画出一条隐形的“火圈”。长沙气温再次逼近38℃,将高温天气演绎得淋漓尽致。 与炎热的天气一样,长沙一男子在KTV唱歌被收1.5万的新闻同样引人关注,应朋友之邀到娱乐会所KTV内唱歌的龚先生,没想到一觉醒来后,朋友走了只剩他一人在包厢内。会所要求龚先生交1.5万元,却只肯出示8000元账单。隐性消费能不能开发票成为热议的话题。

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2012.7.1-2012.7.7) 

     热点事件一:长沙突发地陷

  湘江路南湖路口禁止所有机动车辆向北行驶。路口西北角设置劝导员卡车点,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逆行进入观光车道。

  湘江路猴子石大桥东北匝道口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车辆可走书院路、经南二环上芙蓉路或经猴子石大桥上潇湘大道向北通行。

  湘江路唐坊巷路口引导北往南的车辆进入观光车道向南行驶。

  书院路南湖路口非高峰时段设置全天候守望岗。

  事件原因

  据专家初步分析判断,事故系历史排污管涵年久破损,流水长期冲刷导致土层流失引发坍塌。

  具体原因还需结合现场开挖情况调查认定。

  7月5日零点40分左右,长沙市水厂路与湘江大道交叉路口发生路面坍塌,致一死三伤。

  长沙突发地陷 检测方:与隧道施工无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