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 女生没上一本落水身亡

2012-07-02 07:53:5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袁连贺]
字体:【

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12岁开天窗吸毒 戒毒成功担心长不高;湖南高考理科第一:考试前一周都在通晚看球;美女坐黑车引狼入室 "好心"司机反锁门欲施暴;艺考女生第三次高考没过一本线,落水身亡;宋祖英博士毕业。

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2012.6.25-2012.7.1)

  

 
热点事件一:湖南文、理"第一"出炉

  湖南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今年的本科录取率将超40%。 (资料图片)

  本报6月25日讯 湖南高考今天放榜。省教育考试院下午4点半公布了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见图表)。本科一批文科:571分,理科:520分;本科二批文科:523分,理科:451分。

  和去年相比,理科分数线大幅下降,本科一批下降52分,本科二批下降42分。文科分数线与去年相比也有下降。

  今年全省有考生36.3万人,全国共有1503所普通高校计划在我省招生28.15万人,预计今年录取率与去年的86.1%基本持平,尤其是本科录取率将保持在40%以上。

      相关新闻:

  2012湖南高考分数线公布 湖南文、理"第一"出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