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 抑郁女大学生自缢身亡

2012-06-24 21:48:0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乐]
字体:【
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德国最古老豪华酒店登陆长沙,长沙酒店业再增一名重量级选手,酒店业竞争越发激烈。高校暑假即将来临,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一名2009级女生在宿舍内上吊自杀身亡,以决绝的方式离开人世,据悉,该学生患有严重的抑郁症,自杀原因不详。
 
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2012.6.18-2012.6.24)
 

  (凯宾斯基酒店。 资料图)

     热点事件一:德国最古老豪华酒店登长沙

  华声在线讯 19日,欧洲最古老的豪华酒店管理集团——德国凯宾斯基酒店与湖南顺天集团正式签约,入驻顺天国际金融中心,为5年之内将有14家国际品牌酒店开业的长沙酒店业再增一名重量级选手。酒店预计明年年底开业。

  凯宾斯基集团中国区总裁汉思乐说,目前凯宾斯基在中国已经有12家已经开业运行的酒店,还有8家已经签约并将陆续开业,未来在中国最多不会超过25家店。

      德国最古老豪华酒店登长沙 设超大啤酒广场/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