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 杀人犯法庭上露笑脸/图

2012-06-17 23:32:10 [来源:湖南在线综合] [编辑:刘颖]
字体:【

      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周,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原湖南省委常委、委员,宣传部长路建平被任命为新华通讯社副社长;崔永元,这个凭着“实话实说”而家喻户晓的央视主持人微博炮轰湖南教育厅引起轩然大波;洪云叶是谁?湖南农大的美女大学生,她在湖南生大学生军用枪射击比赛中,十发子弹命中96环,比男子组冠军还多一环!暴雨、雷电频袭的这个6月里,我们看别人的故事,写自己的人生。

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2012.6.10-2012.6.17)

  焦点人物一:原湖南省委常委、委员路建平任新华社副社长

  新华社北京6月15日电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陈改户为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任命徐科(女)为卫生部副部长;任命潘功胜为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任命杨栋梁为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任命路建平为新华通讯社副社长;任命李继平、王明珠(女)为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相关新闻:

  国务院任免工作人员:路建平任新华社副社长

  许又声任省委常委 免去路建平的省委常委职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