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 熊泽南涉嫌违纪被两规

2012-05-27 16:41:36 [来源:湖南在线综合] [编辑:谢龙彪]
字体:【
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她是一个普通的17岁长沙女孩,参加美国高考,总分2400分,她考了2100多分,收到了13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她就是长沙市一中高三学生左亚琪:一个“神”一样的长沙妹坨。一个85后大学生,从2800元起家到年赚1500万元,他叫曹志远,“神”一般的创业传奇,吸引无数关注的眼光。刘双全老人,在82岁生日当天突然“死亡”,家人为其清洗了身体,穿上寿衣入殓,次日早上,老人却神奇苏醒,从棺材中伸手向亲人召唤道:“你们来个人扶我起来。”等等成为本周焦点人物。

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2012.5.20-2012.5.26)

焦点人物之一:左亚琪

  她是一个普通的17岁长沙女孩,当全省35.2万考生都在为高考积极备战的时候,昨天,她已经收到了美国13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当初申请了15所学校,最后被13所录取了。”长沙市一中高三学生左亚琪对记者说。对于自己的成功,她认为丰富的活动经历、才艺、坚持和那份热爱为自己加了不少分,除此之外,每一所学校都是选了自己喜欢并擅长的专业,这无疑增加了她的胜算。

  这个大眼睛女孩个子不高,但是短裙、长袜的学院风打扮特别有“美国范”,左亚琪说很小的时候就把“去美国读大学”当成了自己的目标,自己一直都为此努力着。

  新闻链接

  考2100多分 13所美国大学看中长沙17岁美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