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 干露露引爆长沙车展/图

2012-05-06 22:22:01 [编辑:袁连贺]
字体:【

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21岁的株洲女孩刘菁(左二),在两岸青年学生交流论坛上与马英九对话,马英九还用蹩脚的长沙话问她在家是不是讲长沙话。耒阳原人防办主任境外赌博 涉嫌挪用公款178万;干露露"新装"亮相长沙车展;张杰谢娜被封"闰土夫妇" 旧MV堪称农村重金属;"史上最牛司机"!酒后驾无牌小车高速上逆行;李途纯隐身幕后进军旅游业? 被爆项目近日开工等等都成为本周焦点人物。

 

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2012.4.30-2012.5.6)

  刘菁与马英九相谈甚欢

  

 
  焦点人物之一:漂亮湘妹子台湾游学 对话马英九很“娇羞”

  4月28日,21岁的株洲女孩刘菁(左二),在两岸青年学生交流论坛上与马英九对话,马英九还用蹩脚的长沙话问她在家是不是讲长沙话(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她称马英九为“小马哥老师”,台湾媒体形容她很“娇羞”

  两个月后她将结束台湾游学生活,最想看株洲街头的自助图书馆

  刘菁,株洲市荷塘区人,湖南师范大学学生,也曾是《株洲晚报》实习生。今年2月份,她成为台湾师范大学交换生,4月28日,她被选为大陆交换生代表,与马英九对话。

      相关新闻:

      漂亮湘妹子台湾游学 对话马英九很“娇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