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 男子携500万现金"逛街"

2012-04-22 15:56:24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编辑:谢龙彪]
字体:【
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1998年和2001年,美国妇女邦妮分别收养了两名中国女婴,却不料两个女孩居然是亲生姐妹,据悉,两个女孩都是在常德市社会福利院被收养的;4月17日,一名50多岁的男子拖着两个密码箱在长沙街头“闲逛”,而密码箱里装着500万现金;长沙第一"天价月嫂"月薪是多少?据说比博士还多,而且还是一位美女;此外,灭门案凶手“变”古刹住持,18岁少女离奇坠楼等等都成为本周焦点人物。

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2012.4.15-2012.4.21)

  姐姐 克赖顿

  妹妹 赖利

焦点人物之一:常德姐妹花

  时隔3年收养的两名女婴竟是亲姐妹,你相信吗?这样的事就在大洋彼岸发生了。

  1998年和2001年,美国妇女邦妮分别收养了两名中国女婴,谁料随着孩子慢慢长大,邦妮竟发现两人相貌长得酷似双胞胎。结果DNA鉴定证实,两个女孩真是亲生姐妹。

  如今,两名女孩已经懂事,她们很想知道自己来自哪里,亲生父母是谁?为了满足两个女儿的愿望,邦妮想为她们寻找亲生父母。据悉,两个女孩都是在常德市社会福利院被收养的。

  新闻链接

  "常德姐妹花"越洋寻亲 亲生父母或还在湖南

  常德“姨妈”解密“姐妹花”或来自渝湘间山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