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 常德留学生在美遭枪杀

2012-04-15 20:03:46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编辑:袁连贺]
字体:【

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11日凌晨,常德籍女留学生在洛杉矶遭枪杀,由于所乘的宝马车引起了网友的很大的争议;湘江真正的源头获确认,发源广西是千年误会;04-13日,《福布斯》中文版首次发布中国中部商业城市排行榜,长沙名列第一;长沙的天气最近也变化的有些离奇,4月10日,长沙一天"三变脸",阳光大雨狂风阴霾轮番登台;豪车被撞终于在长沙街头上演,卖梨货车撞伤长沙宝马车,河南夫妇急得直哭;下面来看本周湖南热点。 

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2012.4.8-2012.4.15)

  

 
吴颖
  
 

  当地时间11日晚7时30分,南加州大学校园内的特洛伊铜像广场上,由南加州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USCCSSA)组织的遇难同学追悼聚会正式开始。空旷的露天广场上,1000余名师生手持寄托哀思的蜡烛,为两个年轻的生命默哀1分钟。铜像下的鲜花丛中,安放着一个心形蜡烛,烛光在微风中黯然闪烁。有同学在卡片上写道:愿他们在天堂一切安好。

热点事件一:常德籍女留学生洛杉矶遭枪杀

  位于美国洛杉矶南郊的南加州大学校园附近11日凌晨发生枪击案,一男一女两名中国留学生在宝马车内谈话时被枪杀。

  南加州大学确认遇害人均为该校学生。女生名为吴颖(音译),来自湖南常德。男子名为瞿铭(音译),来自吉林。警方初步判断可能是一起劫杀案。

  据此间媒体报道,遇害人乘坐的宝马车有多处弹孔,车还没有上牌,司机一侧的车窗玻璃被击碎。

  警方已经把车拖走进行刑事鉴定,初步判断可能是一起劫杀案,疑似企图抢劫他们的轿车,没有得逞。

      新闻链接:

  常德籍女留学生洛杉矶遭枪杀 宝马是二手车/图

  常德女留学生美国被枪杀 宝马车中身中两枪/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