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 "雨夜屠夫"9年杀9人/图

2012-04-14 13:21:29 [来源:湖南在线综合] [编辑:刘颖]
字体:【

      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9年中跨湘鄂两省杀9人!袁丹平,邻居眼中不折不扣的大好人,竟是让人闻之色变的“雨夜屠夫”,究竟是什么让这个看似外向开朗的男人犯下如此丧尽天良的恶行?23岁,一个花一般的年纪,23岁的刘路已经成为国内最年轻的大学教授;然而,23岁的常德妹子吴颖,却只能遗憾地倒在了大洋彼岸的美国。她还没有来得及用她的知识报效祖国甚至是孝敬父母她不是富二代,更不是官二代,她只是一个勤奋好学的留学生,父母眼中的乖女儿,同学眼中的好榜样!持续阴雨的4月,我们为在大洋彼岸离世的两个孩子祈福、默哀。

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2012.4.8-2012.4.14)

  焦点人物一:湘籍新任国家粮食局局长任正晓

国家粮食局新任局长、党组书记任正晓(图据国家粮食局网站)

  据国家粮食局网站消息,日前,国家粮食局在京召开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尔乘宣布了中央关于国家粮食局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任正晓任国家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振邦不再担任国家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

  王尔乘说,这次国家粮食局主要领导的调整,是中央从全局出发,根据干部任职年龄有关规定和国家粮食局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相关新闻:

  湖南人任正晓担任国家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