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焦点人物回顾 年轻情侣洗澡时双双身亡/图

2012-03-18 19:40:09 [来源:湖南在线综合] [编辑:刘艺]
字体:【
内容提要    聚焦湖南新闻,关注湖南焦点人物。上周,湖南有两名干部无意中走进人们的视野,一位是“玩失踪”的郴州农机局原副局长王昌宏,一位是上班时睡觉的益阳高新区朝阳街道办主任曾迎丰,两人均被免职。另外,上周湖南也发生了多起命案,如长沙一对情侣洗澡时死亡、湘潭一大学生卧轨自杀、狠心奶奶残忍杀死爷孙俩等。

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

(2012.3.11-2012.3.17)

焦点人物一:郴州农机局原副局长王昌宏

  最近,郴州市街头巷尾都在议论一件事:该市农机局副局长王昌宏连续几个月来都没去单位上班,农机局甚至成立了“寻找副局长专门小组”,并在郴州日报登出寻人启事,但王昌宏依然杳无音信。当地组织、纪检部门称,将介入调查处理此事。

  王昌宏是郴州市农机局的三把手,分管农机推广等工作。他的同事说,王为人性格孤僻,不喜欢他人过问自己的工作生活。

  郴州市农机局政策法规科科长戴恒煊说,去年11月29日下午4点多,有人来局里找他,说是他的手机打不通,戴恒煊在当天下午5点钟拨打王的手机,总是显示“号码有误”。第二天,戴恒煊就向单位汇报了此事。

  王昌宏的突然消失在农机局上下产生了不小的震动,为此,该局成立了“寻找副局长专门小组”,戴恒煊被任命为组长。戴恒煊说,现在局里很着急,他天天打电话给王昌宏,但总是联系不上。几个月下来,戴恒煊甚至整理出了一本《寻找副局长日记》。

  新闻链接:

  郴州农机局登报找副局长 疑欠高利贷失踪数月

  湖南失踪副局长被免职 疑经营酒店资金链断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