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热点事件回顾 三一重工吞德企"与象共舞"

2012-02-05 21:10:14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编辑:刘艺]
字体:【
内容提要      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新闻。上周,周强书记到华声在线等省直文化单位调研、“湖南精神”提炼、三一重工收购德国机械巨头等新闻占据点击榜榜首,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尤其是“湖南精神”的提炼,吸引了无数网友和干部群众的积极参与,收到成千上万的“湖南精神”表述语。另外,湖南遭遇最强浓雾、长沙五一广场立交桥建成通车、长沙部分街道限高拆楼等新闻也成为上周的热点事件,斩获不俗的点击率。

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2012.1.29-2012.2.4)

  热点事件一:周强在华声在线等省直文化单位调研

  1月29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在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记者 张目 摄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1月29日讯 (记者 徐蓉 陈亚静 贺佳)今天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先后来到省博物馆、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湖南广播电视台、红网、岳麓书院等省直文化单位,亲切看望慰问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就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进行调研。周强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机遇,以改革促进发展、创新推动繁荣,加快建设文化强省,力争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中走在全国前列。

  相关链接:

  花开万里湘 把湖南文化传播到更远方

  周强在省直文化单位调研

  周强考察华声在线 肯定华声评论有深度有特点

  周强新年调研 文化产业走进春天里

  品味省委书记的"一网情深"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