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热点事件回顾 "平头男"再犯案引发恐慌/图

2012-01-09 11:25:26 [来源:湖南在线综合] [编辑:刘乐]
字体:【

   聚焦湖南新闻,关注湖南人。沉寂了一段时间的“平头男”上周再度回到公众的视野,1月6日,南京警方证实,此次在南京持枪抢劫的劫匪,正是曾在长沙作案的“平头男”,他在8年内作案7起,其中4起在长沙。虽然此次案发在南京,但无疑“平头男”的消息一经发出,引起了长沙乃至全国网友的关注,目前长沙警方已经赶往南京,连同重庆、南京警方一起抓捕“平头男”。而在“平头男”出现前一天,另一起悲剧同样让人愕然,长沙一千万富翁为了3.7万元连刺妻子11刀。财富越来越多,温暖越来越少,面对长期家暴,他的妻子还要维持婚姻吗?

湖南一周热点事件回顾(2012.1.1~2012.1.7)
 

凶案现场血迹斑斑。

       热点事件一:“平头男”再犯案 长沙警方赶赴南京

      1月6日上午10时左右,江苏南京和燕路安怀村农业银行附近发生持枪抢劫案。一名男子提了20万元从银行出来后,被一持枪劫匪一枪打中脑部,当场死亡。目前南京警方已经基本锁定嫌疑人。 6日下午,南京警方证实,此次在南京持枪抢劫的劫匪,正是曾在长沙作案的“平头男”。

      相关链接:

       "平头男"南京杀人抢20万 8年作案7起4起在长沙 

       长沙警方与南京重庆警方协作缉捕“平头男”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