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焦点人物回顾 "厅干"程海波情色旧闻曝光

2012-01-09 11:13:45 [来源:华声在线综合] [编辑:刘艺]
字体:【
内容提要  聚焦湖南新闻,关注湖南人。袁隆平院士再添殊荣,1月4日上午,农业部特派代表叶贞琴司长向袁隆平院士转交了“全国粮食生产突出贡献农业科技人员”奖章、证书和光荣册,农业部部长韩长赋致信祝贺。湖南省农业厅原厅长程海波曾演一场因找小情人被敲诈285万元的闹剧被曝光,再次成为舆论焦点。1月3日晚至4日晨,长沙记者“南都校尉”在网上发“绝命微博”,让无数网友为之揪心,一场微博大营救也随之迅速展开。除了袁隆平、程海波、长沙记者“南都校尉”,上周湖南还有哪些焦点人物呢?

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2012.1.1~2012.1.7)

  焦点人物一:袁隆平

  1月4日,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袁隆平院士(左)接受农业部转交的“全国粮食生产突出贡献农业科技人员”奖章。记者 郭立亮 摄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1月4日讯(记者 左丹 胡宇芬 通讯员 辛业芸) 为粮食安全做出重大贡献的袁隆平院士再添殊荣。今天上午,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三楼会议室里喜气盈盈。受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委托,特派代表叶贞琴司长向袁隆平院士转交了“全国粮食生产突出贡献农业科技人员”奖章、证书和光荣册,并宣读了韩长赋书写的热情洋溢的贺信。

  袁隆平院士高兴地表示,奖励是鼓励和鞭策自己向更高高度攀登,超级杂交稻第三期目标已经实现,下一步要带领团队向大面积亩产1000公斤奋斗,希望这个目标在90岁前实现。

  相关链接:袁隆平荣获“突出贡献”称号 韩长赋致信祝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