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焦点人物回顾 10亿级富翁陈克明受关注/图

2012-01-02 10:56:46 [来源:湖南在线综合] [编辑:刘颖]
字体:【

内容提要    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刘赘衡,这个曾经制造了长沙国税局爆炸案致4死17伤的中年男人,29日被执行死刑。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拟上市,董事长陈克明将成为10亿级富翁。湖南大学新掌门人赵跃宇凭借“两不”宣言,在引起社会广泛热议的同时,人民日报也对其异常关注。此外,欧弟重返《天天向上》节目录制,也让他成为上一周湖南的焦点人物。

上周湖南焦点人物回顾(2011.12.25——2011.12.31)

  焦点人物之一:张文雄任长株潭“两型社会”实验区工委书记

张文雄同志

  近日,省委向各市州委,省委各部委,省直机关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党组(党委)发布通知,任免一批干部。

  经省委研究同意:

  张文雄任中共湖南省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工作委员会书记;

  免去陈肇雄的中共湖南省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工作委员会书记职务;

  史耀斌同志任省财政厅党组书记;

  免去李友志同志的省财政厅党组书记职务;

  谢建辉同志任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免去其长沙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免去刘捷同志的省商务厅党组书记、省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工作委员会副书记职务。

  相关链接:张文雄任长株潭“两型社会”试验区工委书记

  相关专题:2011年湖南人事任免信息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