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任免、17岁高中生自缢 湖南热点事件回顾

2011-12-12 16:36:0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乐]
字体:【
内容提要: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在上周的热点事件中,长沙汽车西站搬迁、湖南总资产中部第3、人事任免的相关报道均占据了点击榜榜首。同样,长沙17岁高中生自缢身亡、怀化中方县女教师绑架学生残忍撕票也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两个惨绝人寰的家庭悲剧,引发了关于家庭教育、生与死的种种探讨,发人深省。

 上一周湖南热点事件回顾(2011.12.4—2011.12.10)

  长沙汽车西站 (资料图)

  热点事件一:长沙汽车西站搬迁

  从5日起,长沙汽车西站将开始搬迁,到12月8日,将关闭长沙汽车西站(含西站公交首末站及西站出租汽车营运站),同时长沙大河西综合交通枢纽过渡站(长沙汽车西站南侧200米望城坡公交停保场大楼)将正式启用,原汽车西站内13条公交线路车辆将调至过渡站。

  长沙大河西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总投资16.5亿元,用地175亩,由先导控股、龙骧集团、公交投、轨道集团共同组建的综合交通枢纽公司投资建设,预计2015年8月竣工交付使用。它是长沙规划建设的6个综合交通枢纽中,首个启动建设的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同时也是按国家级综合交通枢纽功能建设的交通枢纽。整个枢纽由长途客运换乘中心、公共汽车换乘保养站、地铁2号线换乘中心、快速公交始发站、大河西创新创业中心等组成。

  相关链接 :汽车西站搬迁 欲变身"超级车站"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