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周焦点人物回顾 湖大新校长饱受争议/图

2011-12-05 08:54:39 [来源:湖南在线综合] [编辑:刘乐]
字体:【

      聚焦湖南新闻事件,关注湖南人。在上周的湖南新闻中,湖南大学新任校长赵跃宇因公开承诺任内不申请新的科研课题,不招收新研究生在校内外引起巨大反响,媒体、高校关于校长职业化的讨论四起。而湖南妹子蒋莉莎,因丈夫陈浩明“狼吻门”事件中,挺大肚助夫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同样,李清德、彭时代等也是活跃在上周新闻榜的人物。 

       上一周湖南焦点人物回顾(2011.11.27——2011.12.3)

      1、湖南大学新校长赵跃宇

赵跃宇。资料图片

      湖南大学新任校长赵跃宇11月30日向媒体证实,任内不申请新的科研课题,不招收新研究生。这意味着,他已成为我国大学校长职业化第一人。赵跃宇“两不承诺”一经提出,支持和反对的声音四起。湖大是一所研究型重点大学,新校长不带头搞研究,是不是舍本逐末?有人甚至还怀疑他的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

      相关链接:校长职业化:舍本逐末还是专心致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