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声在线闪亮第四届新媒体节

2011-11-14 13:03:2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乐]
字体:【

第四届新媒体节活动现场。

华声在线荣获2011中国新媒体十大领军品牌。

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伯清荣获2011中国新媒体十大领军人物。

  华声在线荣获“2011中国新媒体十大领军品牌”、 “2011中国十大新闻网站”

  薛伯清董事长荣获“2011中国新媒体十大领军人物”

  由文化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11月9日在北京隆重开幕。作为本届文博会创意活动版块重要活动的“2011中国新媒体年度盛典暨第四届新媒体节”,于12日-13日在北京石景山盛大举行。

  通过申报参评、网上投票、组委会评审等流程,被业界誉为新媒体产业风向标的《中国新媒体领军榜》在新媒体节上揭晓。华声在线荣获“2011中国新媒体十大领军品牌”,同时获得该荣誉的有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凤凰网等。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伯清荣获“2011中国新媒体十大领军人物”,同时获得该荣誉的有腾讯网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搜狐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等。同时,华声在线还与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千龙网、东方网、北方网、大众网、浙江在线、四川在线一同荣获“2011中国十大新闻网站”。

  本届新媒体节以“微世界、新趋势、新格局——新媒体变革趋势”为主题,主要活动包括2011中国新媒体年度盛典、开幕式主题报告会、新媒体论坛、微博大会、移动互联网论坛、电子商务论坛、新媒体教育培训研讨会、投资年会、推介展示、交易洽谈、微视频大赛、微博优秀案例报告等内容。此外,在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和石景山区政府的支持指导下,30多家领军数字媒体及产业链相关的企事业单位共同发起的“中关村数字媒体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本届新媒体节由北京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石景山区人民政府、新传媒产业联盟、新媒体节组委会主办,新传媒网、中关村石景山园区管委会共同承办,首钢集团、工信部电子情报所等联合主办。经过几年的发展,新媒体节已成为中国新媒体领域高层次、高规格、高水平的高端活动,成为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