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男子输光百万家产后啃老 殴打父母

2011-11-04 15:06:36 [来源:株洲晚报] [编辑:刘乐]
字体:【
    株洲晚报讯( 记者 李广 通讯员 周娟 杨芳) 武祥(化名)曾开着货运公司,有着百万家产。可赌博让他走上了人生的下坡路,最终成了啃老族。这次,向父母要钱不成,他一怒之下,对60多岁的母亲挥拳相向,并将70多岁的父亲打成骨折。母亲无奈向警方报案,希望儿子能够受些教训。 

    要钱被拒,打了父母 

    10月11日上午,漆娭毑来到荷塘公安分局金山派出所报案。让值班民警诧异的是,她控诉的对象,不是别人,而是亲生儿子。详细了解情况后,民警随后对其儿子——34岁的武祥进行立案调查。 

    “我们真是没办法了!”据漆娭毑讲述,10月5日,武祥以买灶具为名,向她要钱。为了防止儿子乱花钱,她答应帮他买好。但武祥执意要亲自去买,遭到拒绝后,便恼羞成怒,拳击其肩部。 

    这时,一旁的父亲看不过,便上前阻止。没想到武祥抓住父亲的衣领,猛地将其摔倒在地,随后又将漆娭毑推到在地。其父已经70多岁,年老体弱,当场倒地不起。经检查为髋骨骨折,已经构成轻伤。 

    告发儿子,望他自新 

    其实,武祥曾经很勤劳,15岁便在菜市场卖菜,后来开了一家货运公司。那是武祥事业的高峰期,有着上百万的存款,还建了一栋3层小楼。但2005年,漆娭毑发现,儿子出现了异常,“经常有气无力,没那么愿意干活了。”后来她才发现,儿子迷上了赌博和吸毒。 

    漆娭毑说,因为赌博,儿子不仅输光了存款,而且借了几十万元高利贷,至今未还清,经常有人上门索债。“我们支持他从头开始,他又不愿意。”漆娭毑说,接下来,武祥卖光了家具,甚至连床都低价当掉。其妻不堪忍受,常年在娘家居住,6岁的儿子也由二老抚养。 

    漆娭毑表示,5年来,儿子一直没找工作,经常向二老要钱,这次以买灶具为名索要不成,便动手打了人。其实,向警方告发儿子,漆娭毑也不忍心,“只希望他能受些教训,重新做人。” 

    目前,武祥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