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蚊香作坊设在小区 异味弥漫惹人嫌

2011-06-23 14:01:07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蔡立平] [编辑:赖泳源]
字体:【

  本报记者 蔡立平 “蚊香加工作坊整天散发出刺鼻的气味,弥漫在小区里,十分难受。”赫山区七里桥安置小区居民陈先生向本报新闻热线6980110反映,小区的3栋一楼有一个蚊香加工厂,散发的气味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6月15日,记者前往调查。

  走近这栋楼,但见这个加工厂占据了底层6个门面,除了一张门用木板遮挡了一半,其余都关上了卷闸门,里面的机器响个不停,里面黑漆漆的。“天天闻到这股气味,头晕脑胀。”住户反映,去年底,这个加工厂就进了小区,生产近半年了。一位叫周桂香的娭毑很困扰:“听说这种气味是喷洒在蚊香上的香精,如此难闻,还不知掺杂了什么。”“这里可以买蚊香吗?”记者敲开了加工厂的门。一名女工探出头来说:“要到对面的飞鱼蚊香厂,这里只做不卖。”说完就关了门。经了解,她所指的对面是萝溪路42号,是该厂的销售点。

  曾介连大爷住在作坊的对面,他说:“受这种气味的熏扰,我的孙子老是坐不住,写作业很难集中精力。”还说,蚊香作坊混在小区里,实在不合理,希望相关部门重视,将这个作坊尽快搬离居民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