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声论坛荣膺全球中文综合社区评比十强

2011-04-06 10:40:5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孔倩]
字体:【

  华声在线讯(记者 周四根)近日,“2010年最具影响力的中文论坛100强”评选活动圆满结束,华声论坛获得了网友、专家、同行的一致好评,以33130分的成绩夺得全球中文综合社区第8名的佳绩。

  华声论坛始创于2001年,现由华声在线举办,在历经近十年的努力发展后,已经成长为一个拥有300万注册用户、影响全国的知名品牌社区,其特色栏目辣眼时评、图说历史、华声户外、混在长沙早已成为同类栏目中的佼佼者。

  近年,华声论坛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在许多重大网络热点事件的发掘、讨论、深挖等传播过程中屡有上乘表现,如2011年2月被大量媒体广泛报道的“王圣淇事件”就是发端于华声论坛。诸多事实表明,华声论坛已经成为备受媒体和网民追捧的民意表达阵地和网络事件发酵平台。

  据悉,本次活动由凤凰网联合艾瑞数据、华声在线、互联网周刊等权威媒体于2010年12月08发起,囊括了国内所有中文论坛,结合各论坛网站的google、百度收录条数、排名、PR值等相关数据,由网友和专家进行综合评分,最后得出评比结果。

  在2008年由谷歌组织的一次权威评审中,华声论坛同样脱颖而出,跻身年度关键词搜索排行榜热点论坛前十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