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浆纸公司芦苇堆引发大火 烧3天3夜

2010-08-26 11:52:21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罗坤 通讯员 付学军] [编辑:刘乐]
字体:【
    昨日下午,经过连续3昼夜不懈的奋战,8月22日遭受雷击起火的鼎城区石门桥伍家嘴华耀浆纸有限公司芦苇堆场大火被完全扑灭,大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火灾发生后,通过消防、公安、环卫、石化等部门的密切合作,大火很快得到了有效控制。23日17时,威胁最大的4号大堆垛的大火被完全扑灭,完全阻断了火势继续蔓延的通道。由于芦苇堆积面积过大,为防止死灰复燃,消防队员相继投入了数台大型挖掘机进入火场,将起火芦苇一铲铲挖出,逐一扑灭。随后,大部分参与灭火的人员撤离现场,市消防支队留下鼎城和德山两个中队近20名官兵、3台消防车和2台挖掘机继续清理1、2、3号大堆垛上的余火。昨日16时30分,1号堆垛的最后一堆芦苇被翻开,烧了3个昼夜的大火被完全扑灭。

    目前,大火造成的损失还在进一步核实之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