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声在线荣获中国融合创新新闻网站10强

2010-06-22 10:56:19 [编辑:石伟]
字体:【

  华声在线荣获中国融合创新新闻网站10强

  华声在线6月22日讯 (记者 王亚奇)6月22日,第八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简称软交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开幕。在昨晚结束的第二届中国传媒与互联网高峰论坛上,华声在线获得“2009—2010中国融合创新新闻网站10强”荣誉。中宣部原副部长龚心瀚出席论坛并为本网代表颁奖。

  借国家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科技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东风,“第二届中国传媒与互联网高峰论坛暨创新媒体展”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同步举行。国家相关部委、国内国际软件企业家、著名品牌以及传媒业界、学界、广告界的专家们出席会议并发言,参加圆桌对话。

  本次论坛和展览是媒体与互联网行业的盛会,将搭建各种媒体与数字技术、互联网软件交易的平台,对报刊媒体产业发展、转型提出媒体数字化及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并积极 探寻跨媒介、跨产业融合的全球传播与商业新格局模式;对广电媒体在新媒体、新业务层面上的融合进行深入浅出的专题探讨和研究。

  本次论坛主题为“融合、创新、力量”,将会设立“传媒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战略”主论坛和“报刊媒体数字化战略”、“网络营销与运营模式创新探讨”等分论坛,交流新传媒、新技术、新营销的发展趋势,探讨传统媒体如何在互联网时代重新获取竞争优势。创新媒体展包括了报刊新媒体、广电新媒体、移动新媒体、视频网站、手机报、数字出版、电子商务、广告新媒体、技术服务与应用,以及新媒体研究成果等内容。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