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老板"同时爱8女 美女老总成其"取款机"/图

2010-04-28 09:44:38 [来源: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作者:龚化] [编辑:袁连贺]
字体:【

  4名受害女子辗转得知,刘全正在长沙某医院陪产,众人立刻赶到医院妇产科,发现了正在和妻子交谈的刘全。实习记者 王翀鹰 摄

 
  4月26日,受害女子婷婷以前和刘全拍的一张合影。从照片可看出,当时的她对刘全编织的甜蜜谎言毫无察觉。实习记者 王翀鹰 摄

  凭借着三寸不烂之舌,31岁的怀化籍男子刘全先后以“矿老板”、“广告公司老总”等身份,与10多名女子许下结婚创业的诺言。

  4名受害女子在得知自己遇上了同一骗子男友后,都气愤难当,并一致决心要将他“揪”出来,经过她们的辗转寻找,终于在一家医院产房里找到了他。在医院里,面对众“女友”的齐声声讨,刘全始终一言不发。而据这4名受害女子透露,她们之所以让刘全屡屡得逞,一是因为他出手阔绰,二是因为他很会演“苦情戏”。

  ■记者 龚化

  四被骗女子产房里逮住“男友”

  以“办公司”为名义,骗取了多名女子的钱财,刘全一得手,便中断与这些女子的联系。4月26日下午5点半,4名受害女子辗转得知,刘某正在长沙市人民中路某医院陪着产后的妻子,众人立刻赶到医院妇产科9楼。在医院的休息椅上,受害人小梅认出了刘全的妻子,但并未见到刘全本人。4名女子在商议之后,决定兵分两路,一东一西,分别把守在9楼的两头,刘全一旦出现,就相互通知。

  5点46分,在楼道西侧的电梯口,电梯门刚一开,受害人婷婷就在人群里发现刘全,立即大叫一声“刘全”,并将他一把拽住。刘全被婷婷拽住后先是一脸错愕,转而挂起了笑容,小声嘟嚷着:“你怎么到这里来了!”

  但他的笑容马上就僵住了,因为在婷婷的身后,接连出现了3名他曾经的“女友”。

  众“女友”声讨,刘全始终沉默

  面对昔日“旧爱”恋人,背后是“新欢”老婆,刘全脸色一阵红一阵黑,表情极度尴尬。他几乎是用哀求的口吻对4名女子说:“出去说好不好?这里影响不好。”

  把钱包中的缴费单塞到妻子手中后,刘全随4名女子来到了楼道间。然而对于众人连番追问的“你开的是什么公司?”、“钱什么时候还我?”刘全始终一言不发。

  受害人当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10分钟后,刘全被带进了附近的文艺路派出所。在了解了事情的原委之后,警方立即对刘全展开审查,并请多名受害者做了笔录。4月27日下午,截至发稿时止,记者从警方处了解到,刘全现已被刑拘,目前羁押在看守所内。

  交往前期,他出手都很阔绰

  在多名被骗女子的眼中,犯罪嫌疑人刘全相貌普通,也绝非帅气。同居的房子是租住的安置房,甚至连部分房租也是受害女性自己交付。对于这样一名“大老板”,为何这么多女子没有一人质疑他的真实身份呢?

  据多名受害者称,开始交往时,刘全会表现得很成功,出手阔绰,似乎根本不会为钱担心。由于刘全阔绰的出手,在交往前期,受害女性没有一人怀疑有诈。

  但到同居阶段,女方产生感情后,刘全则会有意无意地向女方暗示“生意失败,资金周转困难”,再进一步表示希望能与女方“携手共同打拼”。

  得手后他再用骗来的钱装阔

  “他很会演苦情戏,有几次说到做生意缺钱,情到深处,眼眶都红了。我本来不想再给他钱的,后来都给了。”被骗者小梅告诉记者。而类似的情况,在其他几位受害者身上也有发生。

  据不完全统计,刘全从这些女子手中骗取至少30余万元巨款。事发后,受害女性发现他根本就没有拿这些钱去办所谓的“公司”,那这笔钱到底流往了何处?

  据一名了解情况的办案民警称,刘全所骗取的这笔钱大多用来“拆东墙补西墙”了。“他用哭穷弄来的钱到别处去装阔气,鸡生蛋,蛋生鸡,循环往复,骗了一个接一个。钱就这样花销了。”这名民警形象地称。

  一个是某事业单位的女会计,因“迷恋”他竟“冒险”借15万元公款给他“发展事业”,一个是身价不菲的美女老总,因相信他,被他骗财骗色竟浑然不知。在刘全精心编造的谎言中,甚至有8名女子几乎同时掉进了他的“温柔陷阱”,人财两失。据不完全统计,刘全从这些女子手中骗取至少30余万元巨款。

  ■记者 龚化

  [故事一]

  借15万公款给“落魄老板”,女会计被开除公职

  角色:“煤矿老板”

  受害人:吴女士(长沙市某事业单位会计)

  在所有女性受害者中,吴女士是年纪最大的一名,今年42岁,她本是长沙市某事业单位的一名会计。四年前她挪用15万公款借给刘全,至今一分钱都没讨还回来。为此她不但丢了公职,家庭也岌岌可危。“我是2006年认识他的,他当时只有二十七八岁,说自己开着一家煤矿公司。每次见面他出手都很阔绰,一次去酒吧就花了3000多。”吴女士翻出一直存在手机内的短信告诉记者。在刘全的甜言蜜语下,吴女士很快对刘全产生了好感,两人开始交往。认识2个月后,“煤矿老板”刘全表示生意亏损,想另起炉灶,开一家挖砂公司,但资金有空缺,求吴女士入伙。

  “我当时把他当知己了,而且觉得他一个煤矿老板,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生意做成了还有分红,就没想太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吴女士先后分8次,将单位的15万元公款打入刘全的账户,留了汇款单,但没要任何收据。

  15万元借出去后不久,单位开始查账,老公也变得冷言冷语,吴女士开始频繁催促刘某还钱,但每次得到的回答都是:“周转不不过来,要等等。”这种情况持续到她被单位开除公职,并限期归还欠款,而她此后再也没有见到刘全。

  [故事二]

  “体贴”男友不断借钱,美女老总被骗钱骗色

  角色:德国公司中国总代理

  受害人:小慧(某化妆品公司老总)

  2009年10月,通过朋友介绍,某化妆品公司的老总小慧认识了刘全,此时刘全的身份是德国某印刷机公司在中国的经销总代理。

  “第一印象很不起眼,但他很懂得女人的心。我每天9点下班,他8点就准时去公司楼下接我。”小慧表示。相识1个半月后,两人开始同居。期间,刘全还曾陪她回家拜见了父母,表现得很有孝心。2009年12月份,刘全以公司资金周转困难为由,开始向小慧借钱。

  “我一开始给了他两万,后来分几次又陆续给了6万。”小慧在职场打拼多年,但碍于男女朋友关系,就没要刘全立借据。

  据小慧表示,刘全在与她同居之后的日子里,聚少离多,经常整晚不回家。而且手机、身份证、驾驶证等都不离身,上厕所也带着,一开始她不以为意,蹊跷起于今年1月份。(文中所有人物均采用化名,彭先生提供线索奖励100元)

  [起疑]

  手机里有一串的

  陌生女人号码

  今年1月份,一次偶然的机会,刘全洗澡将手机遗落在了卧室内,小慧拿起把玩,无意之间发现:“里面有很多个陌生女人的号码,都是以小X来命名的,我一时气急,马上把他手机卡内的所有号码复制了下来。”

  按照这些陌生号码,小慧一一致电去询问,发现原来这些人竟然都是刘全的“恋人”!而且与自己相似的情况是,这些女人都曾借钱给刘全。小慧怀疑自己遇上了情感骗子,她悄悄翻出刘全的钱包,找出他的身份证,记下了编号。

  [现形]

  情感骗子已结婚

  前后骗了8人

  “通过熟人,我调查了他的身份证。原来他在去年12月份已经在长沙登记结婚了,但直到今年1月份,仍与我们同居着。”小慧表示,刘全结婚前后,至少与6名女子保持着同居关系。

  通过复制得来的手机号码,小慧陆续联系上了其中7名受害女性,并联合其中3人:小梅、婷婷和小莲,准备收集刘全涉嫌诈骗的证据,用法律的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益,于是便出现了前面的那一幕。

  分析

  受害女性多达上十人

  大多数都渴望找到归宿

  据掌握刘全手机内所有受害者女性电话号码的小慧称,目前她所联系到的受害者至少有10人,分布在贵州、广州、长沙等地。她们年纪大都在26岁左右,离异或者未婚,渴望找到爱情归宿。 对此,有社会学家作出了解读:在社会转型期,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女性在工作、情感方面的抗压能力不及男性,无论在心灵上,还是物质上,都会期待有所依靠,而日益自由开放的社会环境更让部分传统女性解除了心理防线。这也许是导致情感诈骗案容易得手的深层次原因。

  律师说法

  虚构开支骗取钱财

  涉嫌触犯诈骗罪

  湖南万和联合律师事务所李健律师表示,近年来社会上逐渐出现一些男性,以婚恋或办公司为幌子对女性进行欺骗。若单纯只是骗色,那么在现今法律缺位的情况下,女性只能通过加强自身保护意识从而避免身心受伤。但若同时又存在虚构开支需要,骗取女性大额金钱进行挥霍或者逃匿的,则涉嫌触犯诈骗罪。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