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在线金融频道改版启示

2009-08-12 16:44:16 [来源:湖南在线金融频道] [编辑:孔倩]
字体:【

  尊敬的各位用户:

  湖南在线金融频道自今年三月底上线开通以来,我们以湖南人特有的“霸得蛮”精神,坚定地按照最初制定的经济为主、金融为辅”的办网理念,彰显“原创性”和“可读性”特色,承蒙广大网友的关注与支持,在春天撒下的这颗湖南在线金融频道种子,终天在金秋来临之际收获成果!

  尊敬的各位同行前辈,感谢你们对我们100多篇原创(财经评论、策划文案、财经文学等)文章的垂青,从中选择了三十多篇被你们网站(新浪、搜狐、网易和湖南经网等)收录转载;各位亲爱的网友,感谢你们在这100多天的日子里,用殷切的目光注视着我们破土上路,用智慧的双手成千上万地点击着我们;感谢中国网、和瑞网、香港仟家信黄金网,主动向我们这样的后生晚辈伸出合作提携之手;感谢湖南省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湖南友谊阿波罗股份有限公&nb司、长沙市益阳商会等单位,在我们起步之初便把你们的经济金融独特视野,和宏观微观商海经验传授并指引我们前行的方向……俗话说,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你们的亲临视察、谆谆教诲,来电来函、细微点拨……我们只能慨叹:涌泉之恩,而以回报!?

  我们知道,在浩如烟海的网络媒体中,崭露头角,并不是你们所期望的;在财政金融的资讯传播中,稚嫩发声,也不 是你们所希冀的。你们是想看着我们茁壮成长,成为有影响力的金融传媒,能够与湖南在线权威新闻门户网站相匹 配、与华声传媒这样的优秀文化企业集团相呼应的网络新锐。

  为了早日达到各位对我们寄予厚望的前辈领导的要求,更好地满足各位关心我们的众多网友需求,我们决定在 本月进行一次全面改版。首先是定位上,以“金融经济相得益彰”替代原来的“经济为主、金融为辅”;其次是保持我们的“资讯快捷性、内容可读性”特色;另外增强财经评论的独特性和权威性。当然,我们的最终目的是为更好地贴近广大网友,发挥主流媒体的影响力,为广大经济实体和社会公众提供更优质的经济金融信息服务。

  湖南在线金融频道将在近期改版,衷心欢迎您对本网的栏目、内容、风格、版式、服务等提出宝贵意见或建议。

    征集热线:0731-88719918;

   Email: ghong4301 @sina.com

  mozinu@126.com

                                                                                                                                                                                           湖南在线金融频道

                                                                                                                                                                                         二○○九年八月一十二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