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声在线悬赏万元征集吉祥物

2009-03-25 16:26:41 [来源:湖南在线] [作者:杨博智] [编辑:杨博智]
字体:【

  湖南在线3月12日讯(记者 杨博智) 昨日下午,华声论坛管理员发帖称,将启动设计华声在线形象物“花生”的全球召集,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帖文称,从3月10日起,华声在线将面向全球华声网友征集华声在线形象物“花生”的设计稿,并设立万元大奖奖励最终设计奖,另会选出10名入围奖,分别给予现金奖励。

  征集帖子甫一发出,就受到华声网友的热捧,大家都纷纷表示非常期待。网友“听风倦客”、“飘逸莹儿”、“梦逐芭蕉雨”等均表示:“期待强人的出现 让花生更漂亮更精彩。”而一些涉足平面设计专业的网友则已经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参与竞逐,夺取万元大奖。

  华声传媒隶属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在“华声”品牌旗下已经开发出从多产品,如华声在线,已经在首届互联网品牌评选中成功跻身中国商业门户网站品牌十强,旗下的华声论坛则已连续几年稳居全球十大中文社区,现有注册用户超过218万人,平均在线人数达5万以上,是中国活跃度最高的中文论坛之一。另开发有中国第一本网络文摘杂志《华声》杂志及一份订阅量在湖南排名靠前的“华声手机报”。根据论坛名字谐音,网友常自称“花生”,基于此,华声在线决定公开征集名为“花生”的形象物,拟作为华声在线VI系统所衍生的吉祥物。

  据公告,征集将截止于3月31日,将经专家评审和网友投票后,于4月10日公布征集结果,随后华声在线将根据征集出来的吉祥物形象,设计制作一系列的公仔、钥匙扣等产品,届时将以各种形式赠送给华声网友。

  欲了解具体详情,请点击论坛公告:万元征集华声形象物“花生”设计方案[公告]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