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声建成高标准视频直播室

2009-03-04 14:34:36 [来源:湖南在线] [作者:杨博智] [编辑:文杰]
字体:【

高标准的华声视频直播室里,新闻主播正在录制节目。


 
设备齐全的后期编辑台上,工作人员正在编辑节目。

    湖南在线讯(记者 杨博智) 10月22日,投资逾300万元的华声视频工作室正式投入使用。该视频工作室包括一个高标准直播室和一个设备齐全的后期编辑台等,采用了目前世界最先进的全套索尼摄影设备。该视频工作室启动后,华声传媒将全面开展包括网络电视、网络直播在内的网络视频业务,与先期开通网络视频业务的搜狐、新浪、网易等国内知名门户网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近年来,互联网用户数特别是宽带用户数迅猛增长,网络视频业务受到网络运营商和传统电视机构的普遍重视,国际资本市场热烈追捧。华声传媒在新媒建设上先声夺人,投入建设华声视频工作室,并积极筹建华声新媒技术研究院,以优秀的创意策划、领先的网络传播技术和高效的传播渠道吸引资本投资,加快与资本对接的步伐。

    华声传媒董事长薛伯清指出,凭借在创意、技术和传播等优势,华声传媒已经逐步发展成为一个从思想高端到传播终端,具有完整创意产业链条的策划、咨询、传播机构。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