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声论坛跻身热点论坛前十

2009-03-04 14:10:05 [来源:湖南在线] [编辑:文杰]
字体:【

谷歌2008搜索热榜截图

谷歌2008搜索热榜截图

    湖南在线12月25日讯 12月24日,谷歌中国发布了年度关键词搜索排行榜,新浪网与天涯社区成为年度中国最响亮的网站与社区品牌。湖南华声传媒旗下的华声论坛(bbs.voc.com.cn跻身热点论坛前十位。

    论坛热度排名可以说是中国社会经济的一面镜子。2008年,中国老百姓最关注的莫过于股市与房价,股吧排名第二,楼市专业论坛篱笆论坛进入前十,反映了经济热点,也在某种程度上证实了排名的公正性。啃书论坛异军突起,映证了时下网络小说的流行,也凸显出这一块市场的潜力。

    作为从地方论坛兴湘论坛起步的全球综合性中文论坛,华声论坛的上榜尤为引人注目,可谓实至名归。博士后在这里给省委书记写信,人大代表在这里向胡总书记建言,“平江华南虎事件”、“人大代表打人事件”、“挪用救灾吊车事件”、“亚韩毁乳门”、“营救华声网友”、“义工鱼片”、“微笑融化冰雪”……华声论坛的感召力使之成为国内著名的民意表达平台,同时也加速了网友向华声的聚集。目前,华声论坛注册会员已超过210万人,日均新增1500余人,网友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从华声论坛走出去的赤裸特工f.b.i 排在网络红人第二位。

    越来越庞大的会员群体进一步提升了华声论坛的人气和影响力,在谷歌同步发布的网络红人榜中,排在第二位的“赤裸特工f.b.i ”就是华声论坛火爆人气的产物。“贞操MM”、“牡丹仙子”也都在一夜之间成为全国网友议论的对象。

    在这里,有人灌水、板砖,更有人针砭时弊、奉献爱心,“有烦恼上华声,有困难求助于网友”已成为一部分华声筒子(华声论坛网友的昵称)的习惯。

 

 

今日热点
焦点图